OK忠訓 勞工紓困貸款利率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

bottom: 15px;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transition: height 0.3s linear;

width: 100%;

left: 0;

width: 100%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position: absolute;

}

賈西亞強調,雖然剛加盟富邦時球隊戰績僅有3勝7敗,但總教練許晉哲希望他能夠扮演球隊領袖角色,最終幫助球隊奪冠並拿下冠軍賽MVP,對他來說就是完成任務的最好證明,「我把這樣的壓力放在身上,這也成為我的助力。今年我的女兒出生,而我又能幫助球隊拿下冠軍,這對我來說是相當美好的一年,努力都獲得了回報。」

賈西亞同時也稱讚富邦總教練許晉哲是他遇過最好的教練,而許晉哲也對他讚譽有加,「他是富邦最棒的耶誕禮物,他在耶誕節前夕來的,當時我們3勝7敗,還遇到傷兵與洋將戰力問題,他一來就是個轉折點,他的打法跟我們非常合適,與米歇爾也有很好的結合。」
富邦隊賈西亞(右)拿下冠軍賽MVP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分享


color:#999;

top: 15px;

@media screen and (max-width: 320px){ .inline-ad{margin: 0 -10px;} } 在來到季後賽後,賈西亞不僅扛下禁區髒活,與台啤的冠軍賽更是火力全開,除了第二戰僅拿下10分外,另外三場比賽得分都在20分以上,今天的第四戰它更是在末節連續飆進三顆三分球,阻斷了台啤的反撲氣燄,成為富邦封王的最大功臣之一。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padding-top: 5px;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